top of page

ABOUT US

優質人才培訓有限公司( Training Master Limited)於1997年成立, 專業提供企業管理團隊培訓,並持續發展及創造多元化培訓課程, 以面對不斷轉變的時代, 迎合各企業及機構的需求。在進攻國際市場的前提下, 在2004年改名為優質人才國際培訓有限公司(Training Master International Limited) 優質人才國際培訓有限公司一直為企業及公共機構提供優質培訓服務, 培訓客戶中的優質及精英份子, 並因擁有著高度適應力、多元化及針對性的課程而享譽盛名。我們為客戶量身打造的課程均針對不斷轉變的社會經濟氣候以及不同客戶之特別需求。本公司是美國體驗教育協會註冊成員並取得國際專業認證, 承諾所有課程均嚴格遵守該協會安全標準。

 

 

 

 

 

 

 

 

 

FAMILY SIZE BUSINESS

  • 發展及促進香港及中國的體驗式培訓

  • 引進先進的體驗式培訓產品和服務

  • 透過學習、分享、成長三個階段,提升參加者素質

  • 提倡「健康身體, 健康思維, 健康團隊」理念

  • 使命我們致力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創意培訓

     



培訓大師國際有限公司是專業人士尋求促進創新和價格實惠的團隊培訓課程和研討會以最好的設備,知識和經驗的簡明承擔的工作團隊。 培訓大師國際有限公司一直在業務超過15年,是亞洲領先的體驗式培訓公司之一。住家庭規模的企業是我們最大的力量!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能夠有一個密切和值得信任員工員工關係。 在另一方面,我們能夠緊密地花更多的時間和定制,使每個方案給我們的客戶的特定需求。我們希望促進友好,價格合理的企業培訓與獨特創新的練習。我們立足了很多我們的主題是質量而非數量的。

 

OUR VISION & MISSION

bottom of page